新聞藝人動態

演員林炯俊結婚五年,已在去年與圈外妻子協議離婚

林炯俊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林炯俊與圈外妻子在去年協議離婚。

19日有媒體爆出林炯俊已在去年與妻子離婚,當日下午他接受訪問表示:「突然跑出離婚的新聞覺得很慌張,之前因為孩子還小,妻子又是圈外人,所以比較小心,我確實在去年與妻子協議離婚了,很想讓大家看到我們幸福生活的樣子,可惜彼此都有一些問題,在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決定離婚。」

林炯俊也表示:「我們兩人還是會繼續盡到父母的責任,因為兒子的關係,現在還是會和前妻聯絡、見面,因為孩子還小,在這方面也會特別注意。」

另外,林炯俊在2012年與年小10歲的圈外女友結婚,並在同年獲得一子,結婚5年,遺憾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