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aul 將於 11/29 發行正規二輯的前導單曲專輯

Naul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經紀公司 SANTA MUSIC 表示 Naul 將推出全新正規專輯,在此之前他決定先推出前導單曲專輯。

Naul 在2012年發行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rinciple of My Soul》,當時以主打歌《Memory Of The Wind》收穫了非常多喜愛,2015年發行的單曲《You in the Same Time》更是強勢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儘管沒有出演任何音樂放送節目,仍然拿到了一位的殊榮。

而這次他將先公開單曲的理由是「現在大眾對單曲的認知度比較強烈,要不要使用多張單曲這樣的概念也迷惑了一陣子,單曲比較不是消費完後就被遺忘的一次性音樂,反而可以試試在一首歌上展現出許多事物,每首歌都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藉著不同的歌曲展現出不同的嗓音,有這樣的目的在」。

包含 Naul 這次的前導單曲專輯,之後發行的每一張單曲專輯都預計製作成 8cm 的迷你 CD,這是1990年代初在日本、美國、英國盛行的單曲發售形式,現在已經很難找到,甚至連製作都不容易。而伴隨著新專輯發行的消息,也公開了 MV 女主角是日本新人演員唐田英里佳,Naul 親自參與了選角過程,認為唐田英里佳乾淨清新的形象和他的新歌非常符合。

另外,Naul 的前導單曲專輯預計將於11月29日發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