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ul 正規二輯前導單曲《Gloria》MV 公開

Naul
圖片來源:LONG PLAY MUSIC

Brown Eyed Soul 成員 Naul 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正規二輯《SOUND DOCTRINE》第二首前導單曲《Gloria》,並公開 MV。

《Gloria》是美國團體 Enchantment 在1976年發行的歌曲,Naul 這次翻唱,並沒有重新改編,而是保留了原曲的感性和華麗的轉音,經紀公司 LONG PLAY MUSIC 透露:「Naul 在錄這首《Gloria》時下了很多苦心,錄了很久才錄好,是第一次看到他在錄音時這麼辛苦,成品也讓人相當滿意,是一首完成度非常高的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由 Naul 所演唱的《Gloria》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BS funE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