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新輯主打歌《Twinkle》新一波甜美 MV 預告公開

Lovelyz
圖片來源:《Twinkl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的 Lovelyz,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V LIVE 公開主打歌《Twinkle (종소리)》新一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Lovelyz 成員們穿著紅色的洋裝,分別織著毛線、看書、聊天,度過悠閒的時光,影片最後成員們則是在充滿秋天氣息的大樹下跳著舞,搶先公開《Twinkle》一部份的旋律與編舞,輕快的旋律完全展現出 Lovelyz 特有的活潑可愛魅力,讓人更加期待她們的華麗回歸。

另外,Lovelyz 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將在11月14日發行,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 若看不到影片請至這裡觀賞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Lovelyz@V LIV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