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確定出演美國節目《吉米夜現場》與《艾倫狄珍妮秀》!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演美國知名節目《Jimmy Kimmel Live (吉迷夜現場)》與《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狄珍妮秀)》。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9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下週前往美國出席於11月20日舉辦的《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期間將會出演 ABC 電視台的招牌節目《Jimmy Kimmel Live》,與 NBC 電視台、美國最有人氣的節目之一的《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Jimmy Kimmel Love》是由搞笑藝人 Jimmy Kimmel 主持的深夜脫口秀,自2013年1月26日首播至今,是 ABC 電視台的代表節目之一,與《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一樣,因為製作人曾暗示 BTS 防彈少年團會出演而引起大眾關心,這次他們確定出演,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在9月18日發行後,至今銷量已高達137萬6,915張,是 Gaon Chart 累積統計史上最高銷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