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秘面紗揭開!金來沅、申世景新劇《黑騎士》首波預告公開

金來沅、申世景《黑騎士》預告
圖片來源:《黑騎士》預告截圖

金來沅、申世景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劇《黑騎士》神秘又浪漫的首波預告公開。

《黑騎士》在8日上午公開以美麗的斯洛維尼亞風景為背景的預告,以影像來讓大家感受金來沅、申世景間曖昧的氛圍。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劇組在10月21日前往斯洛維尼亞進行外景拍攝的異國風景,充滿浪漫感的歐洲鄉村、像是童話中的中世紀風古城,搭配上感性的音樂,讓人對《黑騎士》的愛情故事感到期待。在美麗的風景下,金來沅、申世景分別化身為守護愛情的男人與等待那愛情的女人,預計命運般的情侶即將誕生,而預告的最後可以聽到申世景問說:「你到底是誰?」,金來沅則回答說:「你的黑騎士」,令人更好奇兩人間的故事。

另外,《黑騎士》講述為了深愛的女人而願意接受危險命運的男人文秀浩 (金來沅 飾) 深情的故事,由《不善良的女人們》、《赤道的男人》等作品的韓相佑導演、金仁英作家再次合作,將接檔《Mad Dog》在12月6日首播,先來欣賞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