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參與「SR PROJECT」的全新單曲《Destiny》MV 公開

白智榮《Destin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白智榮作為「SR PROJECT」第三位主角,在12日發表全新單曲《Destiny (운명)》,MV 公開。

《Destiny》描述能以自己的選擇去決定過更幸福、更好的生活,向在這世上緊迫、熾烈地生活的人傳遞充滿希望的訊息。而「SR PROJECT」的主旨正是透過好的音樂讓大家有更幸福的生活,製作人 SR 與白智榮感性的歌聲結合,完成這首給予大眾安慰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白智榮新曲《Destin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EBUNGURI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