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J、GOT7、MONSTA X 參與《MAMA》,梁朝偉婉拒出席

(縮圖) Super Junior、GOT7、MONSTA X、梁朝偉
圖片來源:xportsnews、GOT7@Facebook、Starship Entertainment、Cine21

Super Junior、GOT7、MONSTA X 確定出席參與《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而梁朝偉已婉拒出席。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報導,Super Junior、GOT7 將出席12月1日在香港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而 MONSTA X 則會參與29日在日本舉行的《2017 MAMA in Japan》。此外,根據香港明報報導,曾一度於9日傳出將參加典禮的梁朝偉,已因檔期無法配合而婉拒出席。

另外,《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