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AN、Crush 合作曲《LOVE STORY》新一波甜蜜 MV 預告

SURAN、Crush (縮圖)
圖片來源:SURAN @Facebook

即將發行合作單曲《LOVE STORY》的 SURAN、Crush,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新二波的 MV 預告。

預告中,SURAN 與 Crush 在飄著櫻花的背景下,彷彿是陷入愛情般對著鏡頭露出甜蜜、害羞的表情,充滿悸動。背景搭上輕快的鋼琴旋律、以及 SURAN 獨特的嗓音都相當吸引人。《LOVE STORY》一曲由 SURAN 與 Groovy Room、全永俊、June 聯手作曲,並由 SURAN、Crush 親自參與作詞,歌詞描寫出男女在戀愛剛開始時,最心動的瞬間,相信能夠成為一首經典的愛情對唱曲。

SURAN、Crush 合作曲《LOVE STORY》將在11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Million Market 밀리언마켓@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