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 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曲目表公開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Lovelyz 即將在11月1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回歸,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包含主打歌《Twinkle (종소리)》在內共收錄七首歌,一起來看看吧!

Lovelyz曲目表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曲目表

1. Spotlight
2. Twinkle (종소리) 【主打歌】
3. 三角形 (삼각형)
4. 就那樣 (그냥)
5. FALLIN
6. 秘密花園 (비밀정원)
7. 睏夢 (졸린 꿈)

主打歌《Twinkle》是 Lovelyz 和最近崛起的作曲家 1Take、Tak 首次合作的歌曲,而收錄曲《Spotlight》也由他們製作。1Take 及 Tak 曾為 Lovelyz 的同門師兄 INFINITE 打造《AIR》、師弟 Golden Child 創作《What Happened? (내 눈을 의심해)》,並以 Wanna One 的《Wanna Be (My Baby)》一曲受到矚目;另外,Lovelyz 曾在演唱會中表演過的歌曲《FALLIN》在粉絲們的熱烈期盼下這次也收錄進專輯中。

另外,Lovelyz 相隔六個月推出的新專輯《Fall in Lovelyz》有著紀念出道三週年的重要意義,這次和許多不同的新興作曲家合作便是希望能夠帶給歌迷們煥然一新的感受,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