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李準基、ZICO、南宮珉、朴信惠、志洙、安孝燮、徐恩秀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ZICO@Instagram

距離《Asia Artist Awards (AAA / 亞洲明星盛典》只剩一週,主辦單位 STARNEWS 表示李昇基、朴信惠、Block B 隊長 ZICO、鄭世雲、李準基、志洙、安孝燮與徐恩秀等八人確定出席。

剛在10月31日退伍,綜藝、戲劇、音樂等領域都對他充滿期待,未來活動計劃備受關注的李昇基,這是他退伍後的首個公開活動!作為首位舉辦亞洲巡迴的女演員,在各領域都非常活躍的朴信惠、只要發表個人作品就能登上各大音源榜一位,完美消化不同曲風的 ZICO、近年作品都獲得好成績的南宮珉以及《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今年正式出道的實力派音樂人鄭世雲都確定出席。

不只如此,在全亞洲以及全世界都有著高人氣的實力派花美男演員李準基、2015年出道後透過《大力女都奉順》、《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作品而備受觀眾喜愛的演員志洙,最近處於上升勢並透過《三色幻想-戒指的女王》成為新大勢男的安孝燮,與正在出演週末劇《我的黃金色人生》的演員徐恩秀也都會參與這唯一結合音樂與電視劇獎項的頒獎典禮。

另外,《AAA》頒獎典禮將在11月15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