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JBJ、MOMOLAND、臉紅的思春期出席《AAA》頒獎典禮

JBJ、臉紅的思春期、MOMOLAND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JBJ、臉紅的思春期、MOMOLAND 確定加入《Asia Artist Awards (AAA,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的華麗出席陣容。

《2017 AAA》主辦單位 STARNEWS 表示,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練習生所組成、在18日正式出道的 JBJ,憑著《Galaxy》一曲在音源榜逆行而上、新升起的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與出道一年就憑著成員 Joo Yi 飯拍成為話題、最近邀請 Wanna One 金在煥出演 MV 的 MOMOLAND,將出席在11月15日舉辦的《2017 AAA》頒獎典禮。

另外,今年擴大規模邀請20組歌手、20名演員出席的《2017 AAA》,將在11月15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