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 確定出席《AAA》,能否蟬聯大賞引發期待!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2017 Asia Artist Awards (以下稱:AAA)》主辦單位 STARNEWS 今天 (6日) 宣布 EXO 確定出席!

自出道以來,已陸續在韓國各大頒獎典禮獲得約20個大賞的 EXO,在去年第一屆《AAA》獲得大賞,而此次 EXO 能否在第二屆典禮中再度獲得大賞,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將邀請 Wanna One、SEVENTEEN、NU’EST W、A Pink、Ailee、VIXX、JBJ、臉紅的思春期、MAMAMOO、Crush …等多組歌手與柳俊烈、朴海鎮、朴敏英、金泰梨…等多位演員出席,並由 Super Junior 利特、李泰林擔任主持人的《AAA》將於11月1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