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ly to the Sky 迷你二輯《你的季節》團體概念照、曲目表

Fly To The Sky《你的季節》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睽違兩年兩個月!Fly to the Sky 將在11月15日發表新專輯《你的季節 (너의 계절)》回歸,團體概念照與專輯曲目表公開。

公開的黑白色調的概念照中,兩人分別穿著白色、黑色的襯衫,以有些憂鬱的表情凝視鏡頭。照片的下方則以類似粉筆的字跡寫出主打歌曲名「你的季節」的字樣,表現了歌曲感性的氣氛。而《你的季節》將會是一首與寒冷的天氣相配的溫暖歌曲。

根據曲目表,《你的季節》將收錄包含主打歌純音樂版在內的5首歌曲,來看看完整的曲目吧!

Fly To The Sky《你的季節》曲目表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1. 《你的季節 (너의 계절)》[主打歌]
  2. 《說點什麼吧 (무슨 말이라도 해봐)》
  3. 《痕跡 (흔적)》
  4. 《Into you》
  5. 《你的季節 (너의 계절) [Inst.]》.

另外,Fly to the Sky 目前正在進行專輯的收尾與演唱會的相關準備工作。他們將於專輯發行後,於11月25、26日舉行《你的季節》演唱會,之後也預計在大邱、釜山、昌原、蔚山等地展開巡迴演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