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姜食堂》濟州島開張!現場吸引上百粉絲,人氣爆棚

《姜食堂》
圖片來源: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tvN《姜食堂》在濟州島順利開張,餐廳預計營業至9日。

該名人員表示:「現場聚集了上百名的客人,實在沒有辦法全部都招待,所以每天從下午2點透過抽籤的方式選出10組客人招待,將會公平的抽籤,也會盡力不為當地居民帶來困擾。雖然當初擔心太多粉絲聚集會引起危險,但目前拍攝相當順利。」

目前正在濟州島拍攝的《姜食堂》由姜虎東、安宰賢擔任主廚,殷志源擔任服務生,宋旻浩則負責製作飲料,白種元也以特別導師的身份驚喜出演,在開張首日向姜虎東傳授許多料理技巧。

另外,《姜食堂》預計接檔《花樣青春-WINNER 篇》於12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