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鄭亨敦等人抵台,今天 (6日) 起展開台灣旅行!

Rain 抵台
圖片來源:Kpopn

剛成為爸爸的 Rain 受邀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跟團旅行環遊世界 ─ 團結才能火 (패키지로 세계일주-뭉쳐야 뜬다)》,並於今天 (6日) 與節目成員鄭亨敦、金成柱、安貞煥、金勇萬一起抵台,將展開三天兩夜的跟團旅遊行程。而 Kpopn 也前往機場迎接成員們到來!

(縮圖) Rain 與《團結才能火》成員
圖片來源:JTBC

在韓國機場受訪時,Rain 公開了他出演節目的理由與感想:「平時我就是節目的忠實觀眾,所以是我自己說想要出演節目。我非常期待跟團的旅行,在旅程中,會放下一切來享受。」

此外,由於鄭亨敦、金成柱、安貞煥都已經為人父,因此他們在節目中與新手爸爸 Rain 的互動也相當令人期待,而 Rain 出演的部分將於11月中旬播出。

  • 更多 Rain 與《團結才能火》成員的接機照片請至 Facebook 觀看。

內容來源:joy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