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 宣布將在11月21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預告海報公開

K.A.R.D
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K.A.R.D 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即將在11月21日帶著全新作品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色的背景搭配白色煙霧,散發出一種神祕、夢幻的氛圍,海報底下也印上「K.A.R.D 20171121」的字樣,宣布回歸日期,引人期待。

K.A.R.D 今年7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正式出道,同名主打歌登上32個國家的音源排行榜,他們也在13個國家共25座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有著相當好的成績,這次宣布回歸的消息也讓許多海內外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