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我獨自生活》重新開始拍攝?製作組:只是預備行程而已

《我獨自生活》成員
圖片來源:MBC

MBC《我獨自生活》傳出將在下週重新開始拍攝,但製作組表示只是預備行程,需看情況再決定。

《我獨自生活》相關人員在4日表示:「拍攝行程是如果下週工會的目標,解除金章謙社長職位的事有相關進展的情況,所準備的預備行程,如果在與工會商議後,工會的目標未能達到,那拍攝行程會取消。」

現在《我獨自生活》因 MBC 罷工的關係已經停播第九個星期,每週都是以特輯節目來代替,在進行罷工多時,放送文化振興院決定在8日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舉辦臨時理事會,處理解除金章謙社長職位的提案。

因此《我獨自生活》製作組特地為此準備了預備拍攝行程,如果工會目標達成,就會立刻復工進行拍攝,沒有達成就取消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