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 GOT A BOY》MV 點閱破2億,太妍留言感謝成員與粉絲

太妍 (縮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少女時代《I GOT A BOY》MV 點閱率突破2億,太妍留言感謝少女時代及粉絲。

4日太妍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I GOT A BOY》MV 點閱突破2億了,感謝所有一起參與製作《I GOT A BOY》的工作人員、少女時代,還有 SONE 們 (少女時代粉絲名),恭喜。不過 S.M. 不高興嗎? S.M. 在幹啥呢?」感謝的同時還不忘損一下經紀公司沒有為此做任何宣傳,真性情的留言讓網友稱讚「超霸氣!」。

另外,《I GOT A BOY》是少女時代在2013年發行的正規四輯主打歌,同年7月該曲 MV 就突破1億點閱,如今時隔3年多,又再次創下點閱突破2億的新紀錄。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來回味這首《I GOT A BOY》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