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 迷你六輯《MONTAGE》試聽公開,讓粉絲搶先欣賞

(縮圖) Block B 迷你六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Block B,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MONTAGE》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專輯中共收錄五首歌曲,包含《MY ZONE》的韓文版本、由 ZICO、Park Kyung 參與作詞的主打歌《Shall We Dance》以及主唱組的《像這樣 (이렇게)》、B-Bomb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 SOLO 曲《GIVE & TAKE》等作品,相信可以讓大家看到 Block B 的多樣魅力。

另外,Block B 的迷你六輯《MONTAGE》將於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