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C.A.P,生日快樂!

C.A.P
圖片來源:TEEN TOP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4日,今天是 TEEN TOP 隊長 C.A.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A.P / 캡
  • 本名:方旻洙 / Pang Min Soo / 방민수
  • 生日:1992年11月4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1公分
  • 學歷:東首爾大學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 C.A.P 相關資訊:C.A.P 資料版

C.A.P 在2010年作為 TEEN TOP 隊長、饒舌出道至今已經七年,比起個人活動,他都是以團體的國內外活動為主,他同時也致力於音樂創作,從饒舌歌詞到作曲、作詞,每次都透過 TEEN TOP 專輯的收錄曲讓大家看到他不斷進步的才能與實力,當然還有他在舞台上所展現的不同面貌與魅力。

雖然 C.A.P 個人活動不多,在社群網站也不算非常活躍,但有時候他還是會分享自拍、生活照,讓粉絲更貼近他的生活,希望 C.A.P 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 TEEN TOP 與個人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TEEN TOP《Love is》C.A.P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到 C.A.P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A.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캡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