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C.A.P,生日快樂!

C.A.P《HIGH CUT》畫報(圖片來源:HIGH CUT)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4日,今天是 TEEN TOP 隊長 C.A.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A.P / 캡
  • 本名:方旻洙 / Pang Min Soo / 방민수
  • 生日:1992年11月4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1公斤
  • 學歷:東首爾大學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 C.A.P 個人檔案:C.A.P 資料版

C.A.P 是 TEEN TOP 隊長、饒舌、大哥,總是在舞台上戴著墨鏡、充滿氣勢的他,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雖然個人活動與其他成員相比不算多,也沒有使用社群網站,只專注於音樂上,但他持續參與音樂創作,在今年初發行的專輯中,就可以看到 C.A.P 幾乎參與整張專輯的歌曲的作詞,盡展音樂實力。

作為隊中的大哥,C.A.P 個性比較低調,都是在默默看著、照顧弟弟們,希望未來繼續看到 C.A.P 帶來更多音樂作品,也期待他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能展現他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TEEN TOP《Warning Sign》C.A.P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向 C.A.P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A.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캡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