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CHEN 合作曲《Bye Babe》MV 公開

(縮圖) 10CM、CHEN《Bye Babe》概念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10CM 與 EXO 成員 CHEN 今天 (3日) 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合作曲《Bye Babe》。

這次的合作曲《Bye Babe》由 10CM 親自作詞、作曲,並由 CHEN 參與作詞,歌詞描寫一個對戀愛感到疲憊,卻因為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無法和對方提出分手的男人,以及一個勸他快點結束這段戀情的男人間的對話,充滿節奏感的旋律與特別的歌詞都相當可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10CM 與 CHEN 演唱的《Bye Babe》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