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From. VICTON》個人概念照、預告:Se Jun、Han Se

Se Jun
Se Jun|本文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rom. VICTON》的 VICTON,公開成員 Se Jun、Han Se 的個人概念照以及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Se Jun 頂著一頭亮眼的金髮躺在草地上,深邃的眼神充滿誘惑魅力,另一張校園風的概念照,則是大展清新氣質,預告影片中,Se Jun 奮力地奔跑著,後面緊跟著一台飛機,神秘的預告引人好奇。

而 Han Se 一樣公開了兩張風格全然不同的概念照,展現反轉魅力,預告影片中,Han Se 與女主角在車內併坐著,窗外下著大雪,最後女主角將頭靠在 Han Se 身上,Han Se 則是看似心事重重的望向他處。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e Jun、Han Se 的概念照及預告:

Se Jun
Se Jun
Han Se
Han Se
Han Se
Han Se

Se Jun

Han Se

另外,VICTON 的迷你四輯《From. VICTON》將在11月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VICTO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