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ster Key》公開姜丹尼爾、燦烈、JR...等人的高顏值自拍

邕聖祐、李善彬、全炫茂、宋旻浩、姜丹尼爾
邕聖祐、李善彬、全炫茂、宋旻浩、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即將在4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最新一集,出演陣容除了主持人李秀根、全炫茂外,還有 EXO 的 Chan Yeol、SHINee 的 Key、Wanna One 的姜丹尼爾和邕聖祐、WINNER 的宋旻浩、NU’EST 的 JR、GOT7 的珍榮、Super Junior-M 的 Henry、TWICE 的 SANA 以及演員李善彬。

而節目製作組2日也在官方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公開出演者們的自拍照,並搭配宣傳文字寫下「手拿旗子的超強顏值玩家們!被自拍照淨化眼球的同時,我們星期六下午6點10分見」(原文:#마스터키 깃발을 든 극강 비주얼의 플레이어들! 셀카로 안구 정화하고 토요일 오후 6시 10분에 만나요 #천사와악마 #Masterkey)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張是由姜丹尼爾掌鏡,幫李善彬、邕聖祐、全炫茂、宋旻浩拍下比出 YA 姿勢的照片,特別是宋旻浩還擺出了非常帥氣的 Swag 手勢,令人印象深刻。其他的照片還有 Chan Yeol 和 Key 友好的兩人世界,珍榮和邕聖祐、Henry 勾肩搭背的親近合照,以及暖男 JR 和擁有小鹿眼神的 SANA 各自的獨照,整個偶像和演員的組合完全顏值破表,讓人眼睛一亮,引起熱烈討論。

Key、Chan Yeol
Key、Chan Yeol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邕聖祐、珍榮、Henry
邕聖祐、珍榮、Henry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JR
JR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SANA
SANA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另外,Key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俏皮寫下:「《Master Key》怎麼能少了 Key 呢?」(原文:#마스터키 에 키가 빠질리가),並分享兩張照片。其中,Key、Chan Yeol、邕聖祐、珍榮這些「行走的雕像」聚在一起,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帥了吧」、「legends」、「就是說啊!《Master Key》怎麼能沒有 Key 呢」。

Key、Chan Yeol、邕聖祐、珍榮
Key、Chan Yeol、邕聖祐、珍榮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現在一起來複習一下1日剛公開的新預告吧!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本週的《Master Key》加入了「惡魔」和「天使」兩個新角色呢?不但遊戲規則將因此產生變動,更提升了遊戲難度,究竟12名玩家當中哪兩位會拿到「天使的鑰匙」和「惡魔的鑰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集《Master Key》會在 11月4日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別忘了準時收看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Master Key@Facebook、Key@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