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REN,生日快樂!

REN
圖片來源:RE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3日,今天是 NU’EST 忙內 R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EN / 렌
  • 本名:崔珉起 / Choi Min Ki / 최민기
  • 生日:1995年11月3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6kg
  • 學歷:仁荷大學演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爺爺、奶奶、父母、哥哥
  • 更多 REN 相關新聞:點我去看

REN 是 NU’EST 忙內、副主唱,出道五年的他今年二月暫停活動,回到練習生的身份,以本名崔珉起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他的努力讓大家看到以前沒看到的魅力與實力,加上媲美女生的美貌,令他人氣上升,可惜最後只獲得第20名,未能成功晉身出道組,但已足夠讓更多人認識他、知道他的才能。

REN 除了 NU’EST 國內外活動外,也有在藝能、演技方面進行活動,隨著他人氣愈來愈高,先是成為綜藝《自討苦吃》的固定成員,接著是首次正式挑戰演技出演 SBS《四子》,而不久前發行的 NU’EST 專輯中還能看到他參與作詞的 SOLO 曲,讓人期待他未來會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不同面貌!

最後送上 NU’EST《WHERE YOU AT》RE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