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ovelyz 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團體概念照、預告影片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的 Lovelyz,今天 (3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優雅的紅色洋裝搭配白色高跟鞋,在充滿古典風的佈景下以堅定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成熟、性感的魅力,顛覆以往 Lovelyz 可愛活潑的形象,讓人眼睛一亮。

即將在11月14日發行的 Lovelyz 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已於2日開放預購,實體專輯將收錄多達96頁的寫真冊與成員們的個人卡片、貼紙、海報。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 Lovelyz 時隔6個月的回歸,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目前正在全力準備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們的新專輯。」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