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高人氣!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MV 點閱率突破2億

TWICE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2日表示 TWICE 2015年10月發行的出道曲《Like OOH-AHH》MV 在 YouTube 頻道上的點閱率突破2億,並公開了一張海報慶祝。

TWICE 從出道曲《Like OOH-AHH》開始到《SIGNAL》,創下連續5支 MV 點閱率突破1億的紀錄,而這次的《Like OOH-AHH》也是繼《TT》、《Cheer Up》後,第三支點閱突破2億的 MV,TWICE 更是憑著《TT》一曲成為韓國史上第一次 MV 點閱突破2億的女歌手,多項驚人的紀錄屢屢見證了她們的超高人氣。

不僅是韓國,TWICE 在海外也有著很好的成績,她們6月28日在日本發行出道專輯,首度進軍日本的專輯就賣破25萬張,最近推出的日文單曲專輯《One More Time》也大賣20萬張,成為日本今年首次發行單曲專輯銷售最高的藝人。

最後,就讓我們再一次來欣賞 TWCIE 這首經典的《Like OOH-AHH》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