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丁重智向粉絲透露被尹智聖霸凌引起爭議,他透過 IG 說明事情

丁重智、尹智聖
圖片來源:丁重智@Instagram

《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丁重智日前向粉絲透露節目期間曾被尹智聖霸凌,引起爭議,今日 (11/3) 透過 Instagram 做出說明與回應。

霸凌事件其實今年夏天就已在各大社群網路流傳。當時,有一名 NU’EST 粉絲透露曾在光州某間教堂遇到丁重智說《PRODUCE 101》練習生的壞話,還說尹智聖在節目剛開始時一直霸凌他。隨著內容擴散,加上丁重智上傳過與尹智聖的合照,讓不少人質疑丁重智說謊,還有尹智聖粉絲去丁重智 Instagram 留言、私訊詢問,但丁重智一概無視。

雖然後來該名 NU’EST 粉絲有出面道歉,但強調所言都是事實。不久後,陸續有網友表示也在教堂見到丁重智本人,並問他事情是否屬實,他也回答「是」,讓事情再次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粉絲要求丁重智親自出面回應。直到今天,他才透過 Instagram 回應此事,以下為全文:

丁重智 IG 回應
圖片來源:丁重智@Instagram

因為大家都要求回應,原本不想 (理會) 但還是來 (回應)。剛開始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時,ooo 哥哥在某次吃飯時突然跟我說『你 Facebook 追蹤人數這麼多,用那個賺錢就好,為什麼來亂』,我只好跟他道歉,但他之後還是繼續欺負我。我真的很辛苦,也希望他別再這樣做,他卻笑著說知道了,還說因為自己的關係,所屬公司的練習生走了三個。

測試那天,我只睡一個小時就繼續練習,結果還是幾乎全部跳錯,我在快要哭時坐了下來,他突然走來問『還好嗎』,並嘲笑這已經是我能做到的程度,那時我感到很驚慌、無言,所以去找他理論,但隨著時間過去,我們已經和好,所以之後才會上傳合照。

但大家在教堂遇見我,劈頭就問為什麼要這樣說 ooo 哥哥的事?他們要我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就將發生經過都說出來,並不是在說別人壞話,也有表示我們已經和好,但大家卻叫我不要說謊,真的很無語,我幹嘛要編這些故事?又不是想被告才亂說。

之所以我們會和好,是因為拿了麵包給肚子餓的 ooo 哥哥吃,他還問我是不是因為烤焦才給他吃,我說不是,還吃一口給他看,之後和好。我是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會說謊的人,不管別人相不相信,我都能發誓我說的都是事實,也因為沒有說謊,所以不管任何人來罵我都不害怕,真相總有大白的一天。

雖然因為這件事會聽到很多閒言閒語,但如果大家再這樣叫我不要說謊,我真的覺得自己會去自殺,所以才選擇上傳留言。還有,不要再傳私訊給我,我也是人,請不要再欺壓我。

另外,丁重智稍早已將此留言刪除,網友與粉絲也就他的回應有不同的反應,其中不少粉絲認為他這不是回應,而是在威脅粉絲,也有粉絲表示:「其他練習生都很喜歡尹智聖啊!當時F組又不只有他一個人,為什麼只有他這樣說?」…等,而尹智聖方面目前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丁重智@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