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 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CODE》曲目表公開

縮圖 / MONSTA X
圖片來源:STARCAST

MONSTA X 2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CODE》曲目表。

《THE CODE》包括主打歌《DRAMARAMA》在內共收錄七首歌,周憲、I.M. 參與了所有歌曲的作詞,周憲也為《IN TIME》作曲、編曲呢!其中《FROM ZERO》還能看到元虎參與作詞、作曲、編曲,Crucial Star 也為 MONSTA X 創作出《TROPICAL NIGHT》,讓人更期待 MONSTA X 新專輯。

另外,MONSTA X 迷你五輯《THE CODE》將在11月7日發行,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MONSTA X《THE CODE》曲目表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1. DRAMARAMA【主打歌】
  2. NO OR NEVER
  3. IN TIME
  4. FROM ZERO
  5. X
  6. TROPICAL NIGHT (열대야)
  7. DEJA VU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