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澤演在軍中憑著好成績,成為白馬部隊新兵教育隊助教!

澤演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澤演在軍中憑著他優秀的成績,成為白馬部隊新兵教育隊助教。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日 (1日) 表示,澤演現在於京畿道高陽市陸軍9師團白馬部隊,以現役身份服兵役中,他最近成為9師團新兵教育大隊助教,接下來的21個月兵役會以助教的身份完成。

澤演在10月18日完成基礎軍事訓練,之後被分配到白馬部隊服兵役,因為訓練所中好的評價與成績,最終獲選成為新兵教育大隊的助教。

另外,澤演為了以現役身份入伍放棄美國國籍,並做手術治療椎間盤突出,在今年9月4日入伍的他預計在2019年9月3日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