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玟奎、THE8、JOSHUA、WOOZI《TEEN, AGE》概念照

MINGYU《TEEN, AGE》概念照
MINGYU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回歸歌壇,官方 Facebook 今天 (24日) 再度公開 MINGYU、THE8、JOSHUA、WOOZI 個人概念照。

和先前統一的黑色風格不同,這次加入了格紋元素讓大家的造型看起來充滿龐克味道,配上身邊的鍵盤、音響等器材,看起來就像是組搖滾樂隊呢!四人四色的帥氣照片,也令人越來越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

另外,SEVENTEEN 的正規二輯《TEEN, AGE》將於11月6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THE8《TEEN, AGE》概念照
THE8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JOSHUA《TEEN, AGE》概念照
JOSHUA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WOOZI《TEEN, AGE》概念照
WOOZI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