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聖圭首場台灣個人見面會將在11月19日下午加開一場!

聖圭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INFINITE 隊長聖圭11月19日將來台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門票上個月初開賣後即刻完售,粉絲們紛紛留言求票,經過多方共同努力,聖圭終於確認在同日 (11月19日) 下午兩點加開一場,門票將於11月5日上午11點於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主辦單位透露,先前將門票秒殺、完售的消息第一時間反饋給韓國的同時,也傳達了眾多搶不到票的粉絲們的心聲。此次不僅是聖圭首次來台舉行個人見面會,又恰逢聖圭 Solo 出道五週年紀念日,為了可以同更多的粉絲們相聚一同慶祝,在經詳細考量多方討論後,終於決定加場,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希望大家可以前來共襄盛舉參加聖圭首次來台舉行個人見面會,一同歡度這個開心的紀念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 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 加場資訊 =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19日 (日) 14:00
  • 活動地點:Legacy Max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6樓)
  • 售票時間:2017年11月5日 (日) 11:00
  • 售票通路: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800 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大方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