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DRAMARAMA》分組概念照:元虎、SHOWNU

SHOWNU、元虎《DRAMARAMA》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第五張迷你專輯《DRAMARAMA》元虎、SHOWNU 的分組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以草原、劍道場為背景,元虎、SHOWNU 各自以他們的方式去展現出不同的魅力、性感美,而道場中三人的剪影照,隱約地散發出一種神秘感,令人對 MONSTA X 這次會帶著什麼風格的歌曲回歸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MONSTA X 迷你五輯《DRAMARAMA》將在11月7日發行,先來欣賞兩人的概念照吧!

元虎《DRAMARAMA》概念照
元虎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SHOWNU《DRAMARAMA》概念照
SHOWNU /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SHOWNU、元虎《DRAMARAMA》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