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anna One 新輯首波分組概念照公開,Mnet 將製作專屬回歸秀

(縮圖) 姜丹尼爾、裴珍映、李大輝、邕聖祐《1-1=0》分組概念照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將於1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 Wanna One,今天 (1日) 公開姜丹尼爾、裴珍映、李大輝、邕聖祐等四位成員的分組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不同於先前個人概念照較為憂鬱的氣氛,四人各自做出有趣的表情與姿勢,展現活潑、可愛的一面。

另外,繼為 BTS 防彈少年團製作《BTS COMEBACK SHOW》特輯之後,Mnet 也將為預計13日發表改版專輯的 Wanna One 製作回歸秀。

多位節目相關人員表示,Mnet 已確定為 Wanna One 製作回歸秀,並開始企劃節目內容。而電視台方面則表示,雖然確切的播出日期尚未確定,但可能會在 Wanna One 新專輯發行的當天或之後幾天播出。

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9月21日播出的《BTS COMEBACK SHOW》公開了新專輯收錄曲與熱門歌曲的舞台,還公開了成員們的回歸感想,以及錄音室花絮…等內容,得到了粉絲的好評。而 Wanna One 的回歸秀也將會以類似的形式製作,令人相當期待 Wanna One 將透過節目展現的演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