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 將攜迷你六輯《MONTAGE》回歸,曲目表公開

(縮圖) Block B 迷你六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即將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MONTAGE》回歸的 Block B,10月3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SHALL WE DANCE》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其中《MY ZONE》是將 Block B 在日本活動時的歌曲重新翻唱成韓文版本,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 B-Bomb 的 SOLO 曲《GIVE & TAKE》則由 B-Bomb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曲目表

  1. MY ZONE
  2. SHALL WE DANCE【主打歌】
  3. 單方面的 (일방적이야)
  4. 像這樣 (이렇게)【主唱組】
  5. GIVE & TAKE【B-Bomb SOLO】

另外,Block B 的迷你六輯將在11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