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珠妍親密拍攝逗趣影片遭流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釜山日報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 After School 出身的珠妍一起拍攝的影片遭流出,引起網友熱議。

31日有網友在最近流行製作對嘴影片的 APP《Kwai》上發現 G-Dragon 與珠妍一起拍攝的影片,引起熱議。公開的影片中,兩人配合著 APP 上的台詞,對著鏡頭可愛的做表情、對話,看起來相當親密,雖然該影片目前已遭刪除,但仍在 YouTube 等平台流傳,有網友意外兩人的關係,甚至推測他們是否在交往,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這只是普通朋友會一起做的事,而雙方經紀公司則未做出任何回應。

另外,《Kwai》是一款擷取知名電影或電視劇中的台詞,讓使用者可以跟著配音的影片製作 APP,不過只要一拍攝影片,就會自動設定成公開並向他人散播,南太鉉、孫淡妃一起拍攝的影片也曾遭流出引起戀愛說,兩人還特別為此出面澄清。

影片來源:세상에저런일이@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釜山日報、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