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李浩沅 (Hoya) 退團後首次公開活動,出席音樂劇《沙漏》發表會

李浩沅
李浩沅 (圖片來源:etoday)

演員李浩沅 (Hoya) 今年8月正式退出團體 INFINITE,並宣布出演音樂劇《沙漏》和 MBC 電視劇《Two Cops》,專心投入演員事業。30日,李浩沅出席在首爾忠武藝術中心會議廳舉行的音樂劇《沙漏》製作發表會,而這也是他退團之後首次出席的公開活動。

音樂劇《沙漏》改編自1995年播出的高收視同名電視劇,講述了混亂劇變的韓國現代史中三位主角緊緊糾纏的愛與友情故事,李浩沅在劇中飾演一位保安人員,在會中他表示:「我是演員李浩沅,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音樂劇,我一定會努力的,請多多關心和支持」,並提到:「音樂劇是我一直想挑戰的作品種類,能夠有這個機會出演真的很高興,去練習的時候一邊看著前輩們的表演一邊受到感動並有了很多感觸,也學到了很多,覺得就算只是練習都能學習到很多新東西,會一直以虛心向學的姿態努力的」。

而作為 INFINITE 的前成員,李浩沅也說明自己的心情:「作歌手的時候唱一首歌大約是3到4分鐘,能在鏡頭前展現出演技的時間最長也不過幾分鐘,所以一直有一個想法,就是很希望能夠站在舞台上和其他演員一起做更長的演出」,接著說道:「剛好這次有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通過這部作品得以挑戰跟很多演員一起長時間配合來完成一齣音樂劇,就像前面說過的,會以虛心的姿態來學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沙漏》將從今年12月5日到明年2月11日在忠武藝術中心的大劇場上演,和李浩沅飾演相同角色的還有男團 HIGHLIGHT 成員孫東雲及演員金山浩。

李浩沅
李浩沅 (圖片來源:InSight Entertainment@推特)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Break 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