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W 首張迷你專輯《W, HERE》台灣獨佔盤將在11/16發行

NU'EST W (縮圖)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W 首張迷你專輯《W, HERE》已在台數位上架,實體台灣獨佔盤10月26日開始搶購、11月10日正式發行!

NU’EST 成員 JR、白虎、旼炫及 Ren 先前參加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四人的優異表現廣受好評,旼炫更是挺進前11名成為 Wanna One 的一員,使得 NU’EST 再度受到全國關注矚目,展現前所未見的「逆行奇蹟」,舊作全都返回音樂排行榜上,甚至成為音樂節目的冠軍候補!

《PRODUCE 101》結束後,NU’EST 除了旼炫以外的四位成員立即投入新作品的籌備,並組成了子團「NU’EST W」,團名中的「W」是英文「Wait」的縮寫,也就是「等待」的意思,代表著四位成員都會等待旼炫完成 Wanna One 的團體活動,再一起進行活動。

NU’EST W 在韓發行首支單曲《If You》後便引起廣大迴響,即便沒有進行打歌宣傳活動,依舊在音樂節目成為冠軍候補,緊接著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W, HERE》,更是在首週賣破20萬,與上一張專輯《CANVAS》銷量相較,整整是200倍的數字,宣傳期間也成功奪下等待5年的音樂節目冠軍寶座,再次見證了他們「重生奇蹟」,接下來的發展也指日可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華納音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