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成勳加盟 KBS《黑騎士》,與金來沅、申世景等人攜手合作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透露,朴成勳確定加盟 KBS 全新水木劇《黑騎士 (흑기사)》。

朴成勳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朴坤」一角,夢想成為畫家,但因為父親的反對,最終繼承了父親的公司,偷偷暗戀著青梅竹馬,也因為父親的關係沒有辦法走向她,雖然因為父親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朴坤其實心裡對不認可自己的父親是既害怕又怨恨。

朴成勳曾出演《Mad Dog》、《嫉妒的化身》、《操作》等多部電視劇,每每都憑著優越的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下,這次在《黑騎士》中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黑騎士》是描寫一個為了愛,願意陷入危險命運之中的男人,所發生一連串故事的奇幻愛情劇。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