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否認《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提前終演,而最後一週將連播四天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海報
圖片來源:《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官方網站

MBC 否認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會提早終演,並發表之後的播出行程。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正在熱播中,因為比原定的首播日期延後了兩週,加上因轉播運動比賽而停播一次,所以預計會在11月28日終演,但曹政奭、惠利主演的後續作《Two Cops》最近確定在11月27日首播,因此引起了《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提早終演的傳聞。

對此 MBC 相關人員表示:「《二十世紀少年少女》並不是提早終演,而是會在最後一週,即11月20-23日週一至週四,連續四天播出最後八集 (即改制度前的四集),直到32集 (即改制度前的16集) 全部播出為止。」,這可能是因為水木劇《醫療船》的後續作《不是機器人》雖然傳出會在12月4日首播,但卻尚未落實,因此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最後一週改為播四集來填補還沒確定後續作播出時間的水木劇時段。

另外,MBC 由九月起因罷工問題,不只新聞、綜藝節目、週末劇與日日劇停播,連月火劇、水木劇的後續作拍攝與剪輯、播出…等也受到影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