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成勛、Suzy、gugudan 將出席11月15日《AAA》頒獎典禮!

成勛、Suzy、gugudan
圖片來源:Stallion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017 Asia Artist Awards (AAA,明星亞洲盛典)》頒獎典禮新一波出席名單公開。

主辦單位 STARNEWS 日前表示,2016年憑著《Oh My Venus》與《五個孩子》而人氣上升,2017年以《焦急羅曼史》急上升為韓流明星的大勢演員成勛,作為 miss A 一員出道、現在同時活躍於音樂與演技領域,讓 K-POP、K-DRAMA 粉絲感到期待的 Suzy,去年出道並即將在11月8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回歸、I.O.I 出身的世正與美娜所屬的女團 gugudan,皆確定出席《2017 AAA》頒獎典禮。

第二屆《AAA》頒獎典禮比第一屆的規模更大,邀請更多歌手、演員出席,包括 Wanna One、SEVENTEEN、臉紅的思春期、柳俊烈、朴敏英、朴海鎮…等等,陣容非常華麗,不只對各大獎項的得主感到好奇,也期待歌手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另外,《2017 AAA》將在11月15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由 Super Junior 利特、李泰林擔任主持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