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將在12月發新輯,睽違7年與製作人 Tae Wan 攜手合作

圖片來源:Rain Company

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透露,Rain 即將在12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回歸樂壇,這次的新專輯將與知名製作人 Tae Wan 攜手合作。

Tae Wan 曾為 Rain 製作《Rainism》、《Back To The Basic》等多首熱門歌曲,這是他們睽違7年再度攜手合作,Rain 也親自參與了專輯的作詞、作曲、編曲與監製,究竟 Rain 這次會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Rain 近日擔任主持人的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將在28日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