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 確定11月9日發行迷你四輯回歸,團體預告照公開!

VICTON 迷你四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VICTON @Facebook

為了迎接出道一週年,VICTON 將在11月9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團體預告照公開。

VICTON 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預告照,宣佈將在出道一週年當天 ─ 11月9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變得更成熟的 VICTON 成員們的側臉,穿著簡單休閒服的七人,一起面向秋日的太陽,眼神與表情隱約地透出一絲憂愁的感性,讓人期待 VICTON 會透過新專輯帶來什麼風格的歌曲與舞台。

自去年11月以《Voice To New World》專輯出道後,VICTON 發行的迷你二輯《READY》與迷你三輯《IDENTITY》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這次慶祝一週年發行的新專輯,主打歌還邀請到 HIGHLIGHT 龍俊亨所屬製作團隊 GOOD LIFE 打造,令人更是期待。

另外,VICTON 迷你四輯將在11月9日下午六黠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