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世榮確定出演 tvN《花遊記》,在劇中飾演殭屍女

(縮圖) 李世榮
圖片來源:Prain TPC

演員李世榮確定出演 tvN 新週末劇《花遊記》,在劇中飾演殭屍女。

《花遊記》是改編自古典小說《西遊記》的現代浪漫愛情奇幻劇,劇情講述有著致命般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一身庸俗習氣的三藏法師「真善美」,為了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尋找一道希望之光,而展開奇幻旅程的故事。

製作組表示:「李世榮將在劇中飾演為了開始腐爛的身體而勤於管理的可愛殭屍,是不曾在其他作品中出現的新鮮、有趣角色。請觀眾們期待李世榮將透過殭屍女展開的演技挑戰。」

另外,《花遊記》由曾編寫《原來是美男》、《My Girl》、《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姊妹執筆,並由曾拍攝《善德女王》、《最佳愛情》的朴洪均導演執導,本劇預計12月首播。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