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確定合作 KBS《Jugglers》

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
圖片來源:J-Wide Company、C-JeS Entertainment、YooBorn Company

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Jugglers (저글러스)》。

《Jugglers》講述一直以來都以「奉獻」、「順從」的精神生活的被動型女人 ─ 左允伊 (좌윤이,白珍熙飾) 秘書,與全面拒絕他人關心的鐵壁型男人 ─ 南致元 (남치원,崔丹尼爾 飾),以秘書、老闆的身份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是一部辦公室愛情喜劇,劇組也希望透過性格完全相反的秘書與老闆之間的相處、關係逆轉,讓大家在2017年末享受愉快又甜蜜的愛情故事。

不久前退伍的崔丹尼爾所飾演的 YB 影像事業部常務南致元,是一名對別人不關心、完全沒有親切與關懷,卻又微妙地獲得女性們好感的「優越冷美男」,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他,令人期待他的表現;白珍熙則飾演的秘書左允伊則是溫柔、自由、柔軟、親切的女人,並以「父子有親」作為座右銘,她熟悉處世之道、很會配合別人,作為在上司旁邊好好照顧、輔助的卓越秘書,被職員們暱稱為「從天而降的配合型支援者」。這樣的角色也讓人期待白珍熙透過新劇展現出清新、活潑的魅力與穩定的演技力。

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的姜惠貞,在劇中飾演第15年的主婦兼運動事業部理事的秘書王靜愛 (왕정애),她是溫室中長大的花草,單純到被稱為「國寶級笨寶、傻瓜」,與李源根飾演飾演的年輕老闆皇甫律 (황보 율) 展現「年上年下 (即姊弟的意思)」的魅力。皇甫律身為 YB 運動事業部理事,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男人,以「一年內趕走100名秘書」為目標,充滿反抗心、有著游走於天才與傻瓜間的「反轉魅力」。

製作組 StoryTV 李敏珍理事表示:「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這四位演技派演員,與金正賢導演、新人趙勇編劇合力,將會帶來令人意外的最棒化學效應,請大家多多關心在今年年末帶來甜美、搞笑炸彈的《Jugglers》。」

另外,《Jugglers》在班定所有出演陣容後,會正式開始準備拍攝,預計接檔《魔女的法庭》在12月4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