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昭宥預計年底發表個人專輯,成詩京、尹鍾信、Primary 等助陣!

昭宥個人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昭宥@Facebook

歌手昭宥預計今年年底發表首張個人專輯!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2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昭宥的新專輯預告照,並留言:「昭宥 NEW ALBUM COMING SOON!」

在以星空為背景的照片中,成詩京、尹鍾信、Primary、Geeks、Cloud、MoonMoon、No Reply、尹賢尚、Davii、Lee Kwan、MIND U 等參與昭宥專輯的藝人、製作人成為一顆顆的星星,串連出名為「SO YOU」的星座。

Starship Ent. 表示:「昭宥目前正以今年底發表個人專輯為目標進行準備工作,她將會在11月公開與成詩京合唱的先行曲,完整的專輯則預計年底發行。這張專輯有許多製作人、歌手參與製作及配唱,昭宥也正為了做出最好的專輯而努力,請各位多多給予期待與關注。」

另外,昭宥與成詩京合唱的先行曲預定11月中旬公開,歌曲 MV 則有望有李棟旭出演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