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own Eyed Soul 成員 Naul 將在11月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圖片來源:Santa Music

經紀公司 Santa Music 透露,Brown Eyed Soul 成員 Naul 預計在11月帶著全專輯回歸樂壇,目前正在全力製作中。

這是 Naul 繼2012年發行的《Principle Of My Soul》後,睽違5年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Santa Music 表示:「有可能會在11月先公開單曲,再發行正規專輯,也有可能分成兩張迷你專輯,因為 Naul 有和歌迷約定好,所以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形式,都一定會在11月推出新作品。」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Naul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