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anna One 改版專輯《1-1=0》概念照:姜丹尼爾、裴珍映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本文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

Wanna One 今日 (27日) 公開了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WANNA Ver. 的最後一組成員姜丹尼爾、裴珍映的概念照。

照片中,姜丹尼爾染著明亮的髮色並露出一邊肩膀,將少年美和男性魅力完美結合;而裴珍映則以成熟憂鬱的眼神凝視著鏡頭。另外,兩人的第二張照片也都和之前公開的其他成員照一樣有著朦朧模糊的光影軌跡,使他們彷彿被一種魔幻的氛圍包圍。

姜丹尼爾

裴珍映

裴珍映

Wanna One 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將於11月13日發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