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 新團綜《Wanna One GO : ZERO BASE》預告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Mnet@Youtube)

Mnet 24日在 Naver TV 及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男團 Wanna One 新真人實境秀預告,正式宣布繼上次獨家公開宿舍生活和出道紀錄的第一季團綜《Wanna One GO》之後,Wanna One 又將帶著全新的綜藝《Wanna One GO : ZERO BASE》回來囉!

在預告中,成員們輪番上陣介紹團綜的時間、內容,並提到「秘密的房間」、「ZERO BASE」等關鍵字,最後還秀出「預告中隱藏的秘密即將公開」字幕,吊足大家胃口。而製作組表示:「為了把在其他節目中絕對看不到的11名成員的真實樣貌和潛藏的魅力毫無保留地完整呈現給大家,在拍攝和剪輯上花了很多心力,預計會是一檔能同時滿足飯心和娛樂效果的真人實境節目」。

《Wanna One GO : ZERO BASE》將於11月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一共播出8集。作為二部曲,這次的節目將擴大製作規格,收錄更多成員們源源不絕的魅力和各種小插曲、活動幕後花絮等豐富的內容。

不只在舞台上表現帥氣的模樣,在各種綜藝節目中也盡情發揮才氣的大勢偶像 Wanna One 究竟會在這次的團綜中展現出什麼樣的新面貌呢?在 Wanna One 11月13日回歸之前大家可以先看《Wanna One GO : ZERO BASE》來一解相思啦!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Mnet@Youtube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